Hikari

b站微博网易云音乐人ID都是 阿蜜莉亚的Lilian

【牧春】世界杯(附日向伊武小番外)

最近世界杯热潮,于是不禁写了这个脑洞。
1.【牧春篇】
“maki maki maki!!!快点啦!!比赛要开始了!这可是关系到日本能不能出线的重大比赛啊!”春田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打开电视,催着maki。
“好啦好啦,来了。”牧一点一点把夜宵端到茶几上,在春田雨点般的催促声中坐了下来。
牧以前并不怎么关注足球,不过世界杯开赛以来春田每晚都像熬夜打游戏的小孩似的兴奋得不得了,吵得他睡不着觉。虽然在他的再三嘱咐下,春田已经把电视声音开得尽可能小了,但他时不时“进了!”“哎呀可惜!”“冲啊冲啊!”的呐喊声可比电视强多了。最终,牧放弃了睡觉开始和春田一起看比赛。
春田总是不断给他灌输各种足球知识和球星背景,渐渐的,受春田影响,牧也对足球比赛有了兴趣。

当然,他对眼前那个手舞足蹈的前辈更感兴趣。

比赛开始后,春田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导致嘴里吃着夜宵手上还漏着。牧帮他把身上的食物残渣清理干净,本要埋怨几句,但又不想破坏他看球的兴致,也就算了。
“maki,有啤酒吗?”
“有是有,但春田前辈你最近喝太多了吧?”
“yiyayiyayiya,看世界杯当然要喝啤酒啊!啊还有,现在气氛这么热烈,你就不要前辈前辈的叫啦!不如喊名字吧,这样才有世界杯的感觉啊!凌太!”
世界杯的感觉就是指这个吗...牧不禁在心里吐槽道。不过看在最后两个字的份上,牧还是去拿了两罐冰啤酒。
因为小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同时进行,且两场都决定着日本能否出线,所以春田时不时就按一下遥控器,频道在两场比赛间不断转换着。
“mo...创一,你快把遥控器按坏了,我看得都眼花了。”啤酒下肚后,牧也有了些许醉意,忍不住埋怨了一句。
“毕竟这两场——啊啊!波兰进了啊!”这意味着日本失了1分,而另一场塞内加尔也失了1分,形势一下子严峻了起来。
“那现在出线还有希望吗?”
牧刚看世界杯不久,积分排名的规则搞得还不是很清楚。
“只要接下来塞内加尔那边没有追平比分,出线就还有可能。当然我们自己如果追上1分的话就更稳了。”
春田将遥控器按得更加频繁了。
“——冲啊冲啊!日本!!”
牧被突然大起来的呐喊声吓了一跳,往旁边一看,春田已经站起来,左手拿着啤酒,右手拿着遥控器不断挥舞着,边喊边时不时喝口啤酒。要是把啤酒换成可乐,那简直就像个在看热血动漫的小男孩。不,小男孩怕是都没他那么闹,牧这样想着。

真是,可爱得不行。

不知是酒,还是眼前这个人的原因,牧脸上泛起了浓浓的红晕。虽然内心也很希望自己国家出线,但此刻,有些事情已将他的注意力从比赛上移开。
冰啤酒,早已不再冰了。
春田还在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而他,也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春田。
只是注视着,就很幸福。
也许这些天自己积极看世界杯的原因,就在于这夜晚暖暖的幸福感吧。

即使最后十分钟波兰和日本的花园漫步让春田有些不满,抱怨的喊声愈发频繁,牧也没有再多说一言。有一股冲动在大脑与身体中盘旋,他怕自己多说一个字,多做一个动作,那股冲动就会变为现实。
最终日本队还是铤而走险出了线。
“出线了出线了,虽然最后踢得一点也不尽兴,但出线真是太好——”
春田还没来得及说完,嘴就被什么给堵上了。
牧的嘴唇触碰上春田的嘴唇,鼻子也触碰上鼻子,两人的气息交织在一起,酒味也在气息中肆意蔓延。
牧吻了许久才放开,而春田,被这突然的行为吓了一跳,左手还握着啤酒,右手仍是庆祝时握着遥控器举起的姿势,就这样站着,一动不动。
“你..你干..干什么呀..我..我..话还..”
“没什么就感觉创一你太吵了。”牧忍着笑意边说边从春田手上拿走遥控器,关上电视,顺便把春田僵直举着的右臂放了下来。

牧刚准备转身收拾茶几,便被一只手突然拉住。春田刚才还僵着的右臂此刻却异常得迅速自然。
“凌...凌太..”
“嗯?”
窗外,整个东京市都在为世界杯庆祝着,喧闹着,而家中,很静,很静。不过,两人心中的波涛也许比外面的喧闹声要汹涌百倍。
“.....”
“.....”
“没..没什么..睡..睡吧..”
“嗯,睡吧。”
“那我先..先去洗澡了。”
“嗯。”
春田低着头缓缓向浴室走去,啤酒还握在手中忘了放下。
“mo...你是准备边洗澡边喝酒吗?”牧边说着边从他手上拿下啤酒罐。
“啊..哦..嗯。”春田小声说着,把头扭向一边,脸早已涨得通红,声音也因为之前大喊大叫的原因变得沙哑。
如果说观赛时的春田可爱得过分,那现在的他则让人欲罢不能。
牧恨不得立刻上前,再一次深深地吻上去。但最终还是强忍住这股冲动,不然,眼前这个男人怕是脸会变得滚烫,最终让自己热晕在浴室里。

等看着春田一步一顿得走进浴室后,牧才开始慢慢收拾起茶几沙发。
“‘睡吧’..”
虽然不知道你我口中的“睡”是不是同一个意思,但今晚已经无法挽回喽。牧想着。
也许一直到清晨,都会醒着了...就当,是庆祝世界杯吧。

2.【日向伊武小番外】
好不容易把花梨哄睡着后,伊武拿出两瓶啤酒回到客厅。
日向横卧在沙发上,盯着电视,在接受了伊武狠狠的几脚后,才勉强挪出一个能坐下一人的空位。
“喂,世界杯看可以看,但别给我太吵,好不容易把花梨哄睡着。”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都到1/8决赛了还不让我痛快一把,今天可是我看好的法国队踢!”
“我可不管,你要是不安分我直接把你当球踢!——还有,明明阿根廷更强。”
“哈?法国肯定——”日向声音稍微大了些就遇上伊武凶煞的目光。
“反正看完比赛就见分晓了。”伊武狠狠瞪了日向一眼,喝下一口啤酒。
“那...要不我们赌一把。如果法国赢了你就跟我睡一晚,如果阿根廷赢了就随你。”
“滚!花梨可还睡着,瞎讲什么!”伊武差一点就要一拳揍上去了。
“去我车里啊,就停在外面,超大敞篷,绝对享受。”
“就你那个小破扁车还超大敞——”
“不对,做是肯定要做的了,不如按输赢决定谁掌握主动权怎么样。”日向打断伊武,坐起身喝下一口酒,若无其事地说。
“艹,你这死人还得寸进尺!”伊武把日向手中的啤酒一把夺走,一拳向日向挥去。
“你赢的话我就任你摆布。”日向看着伊武的眼睛说。
拳头停留在距离日向鼻子1毫米处。
“相反,如果我赢的话,你就任我摆布。怎么样?是不是不敢赌?果然是胆小鬼啊。”
伊武虽然心中怒气还在,但主动权这种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他早就想好好收拾日向这家伙一把了——在床上。
“比就比,你就等着哭吧!”伊武收回拳头,往后一靠。
于是,两人开始目不转睛地看起比赛。简直不能再专注了。
4:3的比分,比赛异常精彩,也让这两人有了7次想要把酒瓶砸碎的冲动。
最后,至于谁4谁3,谁上谁下,大家也都知晓了( ͡° ͜ʖ ͡°)✧

(不会写肉文,只能写到这了忧桑。)
(甜圭和小林子真的一起看世界杯了,还有叔爱导演,祝贺!大家关系真好啊奶一口SP电影第二季!)
(PS写的时候脑海中已经有春田站着,两手拿啤酒和遥控器手舞足蹈,牧深情凝望的画面了,可惜画功不行,如果有哪位大大愿意画出来的话感激不尽!!!)

评论(6)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